2023/11/05 2023 AK550 PREMIUM GIVI Windscreens 加大加寬風鏡分享

為了解決原廠風鏡透度不佳~
升高會擋住視線變成白濛濛一片看不到前面的狀況~
因為自己常出遊~都會遇到晚上或是大雨時~
霧濛濛一片看不到前面實在太惱人~
所以想說上網買GIVI的來試試看~
看他的透度如何~

GIVI為AK550 PREMIUM 設計的風鏡加長又加寬~
而且左右增長了類似兩片小風翼的造型
角度滿好看的~有點類似護弓的樣子
就上網找找看~

後來在eBay上找~
原本想說省運費~找近一點的國家~
但發現全球目前只有義大利有賣..
我猜是因為這款車…
目前全球上市販售的國家並不多~
所以只有GIVI原廠義大利有!(因為當時好像義大利跟台灣都有販售新AK)
就下單了!!!

原本我預期一般國際包裹大約要1個月到手~
沒想到從下單到我收件只花了約2周的時間!!
真是太開心了!!

好了~話不多說來開箱!!!

首先在eBay上賣家提供的GIVI原廠安裝照片,還不錯看!( 產品編號: D6122ST)

燈燈燈~~終於到貨了!!好大一箱!!快比半台車還大了!!

寄來的紙箱上文件及Invoice~

打開後真是好大一片!!加長~左右又多了類似兩片護弓之翼造型的感覺~(義大利製)

先把原廠風鏡拆下~把上面的螺絲套筒拆下~裝到新的GIVI風鏡上!(一共4顆)

然後要把原廠最外面的飾蓋條裝上去時,發現GIVI的這個洞可能比較小~或是風鏡比較厚~所以要勾住時要比較費力些才能對準位置!

然後可能因為風鏡比較厚~安裝飾蓋條的下面那個塑膠扣螺絲~很難按進去!花了一點時間才按進去!!

安裝好之後!!車子變好大台!!!實際上路後~視線變得很好~它的材質很透~讚!

撞風擾流也很讚~最上緣剛好在我安全帽視野上一點點~~(我身高170cm)~然後高速行駛時~因為左右有多出兩個類似護弓造型~所以之前握把會被風打到的感覺已經沒有了~感覺更舒服了~高速或長途騎乘更安靜了!!

但缺點夏天可能會熱死!!因為都吹不到風了!!哈哈哈!!!反正冬天要到了~拚了!~以下是安裝好的照片分享!

2 Comments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